每天都想吸狗

谢谢阿毒阿花和炮萝

收到二手票了,我要去扫摊qwq

炸毛夜化猫:

#SLO12# 【C41 厉害了我的Sir!】迟到的摊宣抱歉!清欣赏摊主乱七八糟的摊宣!以及抱歉占TAG!
微博有抽奖点这里 1月2日晚8点从转发里通过@微博抽奖平台  抽3位小伙伴 抽奖条件及奖品详情见P8
展品包含:漫威/DC/哈利波特/神奇动物在哪里/敦刻尔克/法扎
无料小料均在11:00之后开始交换 另外场馆内信号不好请不要过分依赖电子支付 备好零钱善待摊主
P2#贾尼# 相关以及贾尼婚礼喜糖无料 现场会有小小的布置 来搞事啊!
P4贾尼文本小料《贾尼恋爱三十题》作者 @云胡不瘳  
P5贾尼漫本《THE FAIRY TALES》作者 @陆翖  
P6哈利波特/神奇动物在哪里 相关
P3-P6部分展品将在11点后开始贩售交换【因为他们仨要人肉背过来 请祈祷他们不会迷路!】
P7贾尼特典包 来自窗了本的@萧炑炑炑炑炑炑炑炑 同学 内含【海报x1+明信片x3+亚克力挂件x1+信封x5】一套30RMB不拆卖 本子本体没能赶上slo 大家一起期待贾尼合志本《LETTRE à J》 并且祈祷快递给力不要连特典也窗了吧!
最后p9摊主和摊主的朋友 以及被拐带的隔壁摊的朋友 我们三位将会披着这三条绶带 等着各位来玩!Yeah!

评论(1)

热度(79)